Friday, December 23, 2005

 give-and-take



唱唱聽聽relax
二次來訪又更加親切
與一般同齡相差幾分
全都是來自於音樂給予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見啊 "老妹"
打綠的青峰是姓林嗎..
我的研究所面試通知上的聯絡人有這個名字耶...

11:19 PM

 
Blogger 林涼 said...

好久不見了,等我五月考完試在找你聊啊。
不是,青峰不是姓林,是吳,而且他是政大學生。

5: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說的也是政大的學生
不過他已經是博士候選人了
害我看到通知單時還興奮了一下
系所竟有高級接待員 呵 ..
加油.. 我已經考完了
希望有機會進nccu ^^

6: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