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 林園長說



有些許日子沒有來此地方
這裡現在就像是一個公告
不是那麼直接的表達自我
反正變成是告知別人之地

有個小地方
能讓我無謂的放肆情緒
理所當然的
只對內公開
也無需主動向我索取
更無需主動向他人索取

這裡,就像是我外在
記錄我的生活、音樂、娛樂等等
偶爾能看得到內在我
卻也不是最直接

至少,這裡我所呈現
是我最實在的生活
不是?


4 Comments:

Blogger pei-cheng said...

如果不願
其實換網址是個不錯方式
不是嗎?

啦啦啦

再一一通知就好啦
哀唷

7: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覺很難過耶..

一面是你的外在
一面則是你的底限
如果有人真的超過了 你應該重視自己的感覺啊 say no
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8: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吳小沛:其實你的不也是?

給其他人
沒有人超越我的底限
正因重視我自身感受而如此

7:23 AM

 
Blogger pei-cheng said...

???
什麼我的也是?

7: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