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 SAY SAY SAY

突然想起青峰的一篇日記

是啊!

日記不就是一個記錄
也知道你們出於關心的言語
但有時似乎也受夠太多的回應
也會搞得我難以招架

我寧願你只輕輕的一句
也別輕易的為某篇做結論
事情能想得那麼單純就好了
旁觀者清的話我懂
就因我思緒無法那麼明白

而我也表明在此不是最直接
就表示我對我自己有一份尊重
即便只有看見我的一面又如何?
不也是我真心的一面
另一面內心你沒看到又如何?
也不足以影響你

內心的一面
分享給我的寶貝
是因為她們與我最親密
也最渴望她們的關懷

單純的
把情緒寄托在那
只是想
更完整表達

that's all.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恩 我懂了!
(心中的結論省略)
我也該跟"慎言法師"學習..呵
希望留言給你的是支持而不是壓力
你是有陽光照射的大娘 別忘啦..
I'm impressioned of your generous.

8: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兒子今年2歲
他可愛到爆
哈哈哈

5: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