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政大蘇打綠汽水


Where are we?
What are we doing?

2005 政大跨媒體創作畢業展:【養樂多】
青峰以一系列的路嘉欣為主題
加上每一張照片當中再加以述說
讓人更加對此一系列照片印象深刻

隨後,
青峰自製CD-you are, you will
非常之好聽。
請各位支持正版,音樂人真的辛苦!

到政大的感想是:
OH!My God!
這山路也太遙遠了吧!
【喀啦!喀啦!】二人小姐組承受不住啦!
而我穿著小綠鞋也累了

套一句929樂團的詞來:
「夏天就這樣悄悄地的來了!
 也不管我想不想曬太陽。」
結論是:不能變白的話,我也不想變黑。

OS1:【政大】是我無法到達的地方。
OS2:青峰作品很棒,非常用心。
OS3:蘇打綠汽水是我和沛買了單曲而送的!呆是賺到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