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05

Don't expect


你說:「我們變得不懂得有話直說了!」

有時候
太直接是一種任信
所以我選擇不說
有時候
不直接是一種體諒
所以我選擇不說

偶爾會因為你的一句話
期待亦或是我失落
我都當不要緊
是體諒不能任信

當兩個人同時期待、同時失落時
發現摸不著對方心裡
突然覺得一條平行線打了個
因為你我都在為此打轉著

你說:「很多人會因此而分離!」
我想:「是因為積少成多。」

我又想
往後
我們是會繼續會【有話直說】
還是【不懂得說了】
你說呢?

OS:有了期待,就別給了失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