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05

【HAPPY】


【HAPPY】定義為何?

你開心嗎?你真的開心嗎?
你為什麼而笑?又為什麼不笑?
我這樣的問著自己【HAPPY】嗎?

HAPPYHAPPY也笑
這是為什麼?
不HPAAY而笑是不想讓別人直問:「你怎麼了?」

可能會因此而淚如雨下

畫了一顆心代表【HAPPY】
【HAPPY】因為有愛
親情的愛

友情的愛
愛情的愛

每當我【HAPPY】
我會 唱歌
我會 胡言亂言
我會 亂笑一通
我會 特別HIGH

Bibi的一首歌叫做【快樂是自找的】
我找快樂;快樂找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