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 理性勝於任性

男生天生就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女生天生就是看感情較重的動物
 修狗這麼說
這是一直以來的理論,你同意嗎?

我不想同意這樣的理論
但事實所見勝過於不想
我該接受這樣的思想嗎?

都把人看得太美好的同時
等到發現一些零碎的自私一點一點的浮現
才痛心的承認這一切的事實在眼前

還是不會否定所有和你的事
只是不解不明白現況
歐包、小青、海豚鬼...都叫我任性
任性會讓自己好過 我也知道
但我選擇了讓自己最不好過的方式 
它叫理性

可以像周遭朋友一樣說你的不是
可以在心裡咒罵你 
把所有的責任、過錯都推給你
讓你成為眾人所吐的對象

我對不起自己不能任性的說的想這般的話
讓自己用理性去整理所有情緒
任性是會好過卻也是逃避面對情感及事實吧

在我的理性當中 
學習到用文字述說情感
學習到用言語表達情感
是真心而不再間接
即便沒有任性
即便這樣不好過
也要正面又直接面對自己的心


按→ 是我的海【打綠Sodagreen】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再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一些溫暖 在我們心裡不會腐壞


《我也想幼稚,真的!也謝謝所有孩子們和修狗今日談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他擺脫你等不到的驗証
或許過去沒發現步調的改變 左右了現在
改變不了的現實或過去
應該 在未來的你可以做些修正..
情緒可以隱藏,但找到出口 就好好發洩
理性不是生吞感情,而是找對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感覺..

(又在軟共了 呵呵)<~還是輕鬆點好

10:35 AM

 
Blogger 林涼 said...

謝謝你囉!我懂你說的,也會付諸實行的!

10:3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