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 不再,編織夢

就這樣 我自己發現你和她的照片
此時才確定 你已經有了另一半了

我不會微笑的說 祝你幸福
更不會哭著說  我很難過

驚覺自己當初極力的拉回朋友關係
也許這都是我們編織的美夢
才曉得我沒辦法在現階段將你當朋友
以朋友身份和你說話
以朋友身份談心事
一切都不同了,都改變了
雖然也能預知有一天會改善,會再是朋友

只不過,我不想騙自己把你當朋友
也許你懂也許你不懂我的痛在哪...
對你來說,也不再重要
對我來說,更是得敞開心去面對

按→ 後悔莫及【打綠Sodagreen】

   最後你哭泣 最後你孤寂
   永遠在遙不可及的一瞬間


認真用心請讓它們變成動詞》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笨蛋,傷心就說吧,難過就說吧。
正視你的悲傷和眼淚,生命才會完整,
很多事情我們來不及為心作準備,
衝擊,可想而知
如果很痛,就要說痛
沒有一顆心是從一開始,就懂得堅強的
也沒有一個人,必須把理性當責任


我們的第一個約定,暫時放下吧

9:46 AM

 
Blogger 林涼 said...

原諒我的不任信,原諒我一直將理性擺前頭。
即便沒有任信,我還是會正視自己的心的。
我的文字比以前來的直接許多,也明白許多。

我們的第一個約定,還是會實行的!
我也很愛你!

9:3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